阿薰也爱困

喜欢谁就写谁了
不定时按心情更新
可能未来会开很多坑
围脖🧣:whisper糕冷小美-

第四章 熟悉的味道

      苏怀瑾醒来时已经是早上八点多钟了,床前不远的桌子上放着一盏熏香的小炉子,盈盈的香气倒是能缓解身上的酸楚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反应过来昨晚的一切,她轻轻掀开被子,自己竟是未着寸缕,tun上也有深深的红痕,一转身子便痛得不行。嗓子干的厉害,苏怀瑾用被子虚掩着自己,伸出胳膊想拿桌子上的杯子。

    

  “醒了?这一觉被你睡得,日上三竿了你都不知。”陈默群管教式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
苏怀瑾一紧张牵扯到下身的伤势,茶杯落地应声而碎。

    

  “转过去。”陈默群手里拿着一个小瓶子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。”苏怀瑾死死抓着手里的被子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昨晚你jiao的可比现在好听多了。”陈默群把她整个人连带被子翻了个面,他把苏怀瑾放在自己腿上,他掀起下端的被子,露出满是鞭笞痕迹的部。

     

  自己昨晚真是疯了,对她下这么狠的手…自己也是一时冲动…怎的好端端的心疼起苏怀瑾来了。“都肿成这样了,我这儿有点药给你擦一下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此时被被子卷成一个卷了,动弹不得,“不要你来,我自己可以。”才经人事的女孩羞耻的片段不断在脑海重复,两条腿不停地乱晃表示抗议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再乱动,我不介意像昨晚一样让你再好几天下不了床。”陈默群的手指凉凉的,药膏轻轻擦在伤口处稍微缓解了一点苏怀瑾的疼痛。

   

   “昨晚的事情闹的也不小,我已经对外宣称你是我的养女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,你就这么决定了我的身份。再说了,哪里会有父亲对养女作出昨晚那般荒诞的行为…”苏怀瑾自知昨晚的行动确实是自己冲动,自认没理说话声音便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

  “说够了?好好养你的伤,我还有事情要去处理就不陪你了,以后这里,就是你的家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趴在床上看陈默群走出房门。自己有家了?还是和陈默群的家……

    

  一切都发生的过于荒诞,陈默群怎么就对自己,一个毫不知根知底的人如此信任。

窗外汽车开动的声音远去,苏怀瑾一个人在家,她撑着自己受伤的身子,穿好衣服走出门外,看着整洁的客厅,没想到陈默群是一个这么爱干净的人,好像对他的印象又好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怎么就把陈默群当成好人了?

    

  她现在是他的养女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陈默群不过今年也不过三十如许,现在自己就这样住在他的家里,倒不如说是他的情人来的合理些。想起陈默群昨晚粗暴的行为,苏怀瑾打了个寒颤,自己打死也不会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

  她走下二楼,来到宽敞的大厅,闲来无事打发自己一下午的时间,她去集市上买了自己最喜欢的玫瑰花,插在了桌上的花瓶上。

窗户间几缕暖和的阳光打在身上,苏怀瑾就这样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。

    

  一觉醒来,大厅格外昏暗,只有墙上的壁灯暗暗发着光,苏怀瑾睁开眼,看见了坐在一旁喝茶的陈默群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怎么回来了。”苏怀瑾扯紧身上的毯子,自己之前明明身上是没有毯子的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我自己的家,我怎么还不能回来了?你倒是管起我来了。”陈默群轻轻上扬了一下嘴角。

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松了一口气,手里拽着毯子说: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以后不要在这里睡觉了,容易着凉。过来,我看看你的伤好些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陈默群说着又要过来掀开毯子查看伤势,你脸颊瞬间绯红,连忙说着不要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我今天老实得很,什么也没做,身子已经大好了。”明知是在撒谎,苏怀瑾不敢看他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陈默群停下了站起的身子重新坐了回去,眼睛盯着花瓶,“什么也没做?那这玫瑰花是谁放在这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又是管教的语气,苏怀瑾本想抬头顶嘴,却在对上他眼睛上的一瞬慌张的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忘了自己上次怎么被罚的了?自己说。”陈默群的话不容置疑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因为…因为不听指令私自行动……”苏怀瑾越说越小声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以后撒谎也是,撒谎不承认我只会罚的更重。”陈默群脱下外套,拿给苏怀瑾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苏怀瑾闻着衣服上淡淡的熏香味儿,只觉得熟悉但是却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早些睡吧,再过半个月,我会安排你的事情。”陈默群上楼了,苏怀瑾也回到自己的屋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