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薰也爱困

喜欢谁就写谁了
不定时按心情更新
可能未来会开很多坑
围脖🧣:whisper糕冷小美-

第二章 “以后我会去多看你,苏怀瑾”

    陈默群带苏怀瑾回家的时候已经深夜了,陈默群把她放在床上仔细打量着,这姑娘怎么瘦瘦小小的,一看就是没经过训练的,看来不像是那边的人。

    浅色的旗袍在刚刚已经变的又脏又皱,他的目光顺着旗袍开叉的地方往下看,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裸露着。

    陈默群晃了晃神儿,自己估计是被这雨淋昏了头。他以前可从没对那个姑娘上过神。

刚打算转身就走,却听见身后急促的呼吸声,他上前看去,怎么她脸这么红,怕是要发烧了。

    陈默群看着偌大的别墅,只有他和她,这大雨天的上哪去找医生。他不禁皱了皱眉,思索一下去了书房打给胡队长,“带个医生过来。”

苏怀瑾微微睁开双眼,脑袋昏昏的,看着陌生的环境稍微清醒了几分。苏怀瑾踉踉跄跄走到门前刚想推开门,没想到陈默群回来了。她被陈默群开门的力道晃了一下,直接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苏怀瑾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发现是在一个布置华丽的卧室里,以她在百乐门这么多年的经验,这人不会是上海区的站长吧。她想想刚刚在军统局的审讯室里,看来没错,这人可不会轻易放她走。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趁人之危,快放我出去。”苏怀瑾从头发上拔下来一个发卡,是她在头发上藏得一把小刀,她用力向陈默群挥去。

陈默群看她反抗的样子倒来了兴趣,他控制住她的手腕,用力一扣,把苏怀瑾圈在怀里。苏怀瑾被他别的胳膊生疼,惊呼出声,手里的刀子应声而落。

    “你…放开…”苏怀瑾使劲拽着他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我是谁吗?在我面前还敢这么放肆。”陈默群把她抱起来,再狠狠扔到床上。

苏怀瑾还想举起手来反抗,却直接被陈默群拿出手铐铐住了。

    “反正你也不知道我是谁,看来我明天不一定活着出你的门了,我现在不反抗我还等什么?那什么文件,也是经理叫我去做的,我要是不去我在上海唯一的工作都没了。”苏怀瑾满肚子气没地方埋怨,倒是统统在陈默群面前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对,倒是不能都怪你,所以,你的经理…就不该继续待在百乐门了。”陈默群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你把他杀了?那你应该也不会留下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刚刚不还说我要趁人之危吗,那我还什么都没做呢。”陈默群故意吓唬眼前这个没多大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 他欺身压上去,捏着苏怀瑾下巴,小姑娘眼睛好看的很,就是被他吓唬的已经有点眼泪汪汪了,他手刚碰到她脖颈,小姑娘就害怕的喊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放肆!你的年龄都可以做别人的父亲了,你连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!”苏怀瑾害怕的对他喊出这些话。

    “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,在我这里,都无同情可言。再说了,我不过也就三十多岁而已,至于被你说成这样?”陈默群看着身下的人笑了笑,“看你不过十八九岁的样子,又有什么女人滋味可言,未经人事的女孩,我碰都不会碰。”

    “明天我会放你走,但我有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?”苏怀瑾现在只想活着出这道大门。

    “做我的线人,帮我在百乐门留意着,我会派人监视你,你再有什么轻举妄动,可不就像今天这样可以坐在这里和我谈话了。”

    答不答应都可能死,苏怀瑾还是想多活一阵子,心下一横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以后会多去看你的,苏怀瑾。”陈默群喊出了她名字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