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薰也爱困

喜欢谁就写谁了
不定时按心情更新
可能未来会开很多坑
围脖🧣:whisper糕冷小美-

【夭柳】夜半登徒子

   小夭近日是越来越睡不好了,辗转反侧脑中只回想着她那日克制自己感情的话。

 

  

 

  “我只怕你入了我的梦,你是最不适合入了女子的梦的。”

 

  

 

  那日只与相柳仓促说了这几句话,本想软声细语的坦坦荡荡的告诉相柳,她好想他。

 

  

 

  可她面对相柳那张冰冷的脸却又无法开口。

 

  

 

  思来想去也睡不着,小夭索性穿上衣服走出房间。

 

  

 

  月光皎洁,如束照在门前的树上,小夭仔细一看,防风邶正坐在树上似笑非笑盯着她看呢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月光照在防风邶的黑发上,小夭差点看走了眼,以为那是相柳坐在树上,像以往在清水镇的日子。她最近倒是研制了好多新毒。

 

  

 

  防风邶先开口说话了“我便知道你睡不着,这夜半难寐,你莫不是在想我?”防风邶手里拿着酒瓶,从树上轻轻落下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这大半夜的,你在女子的闺房门口做什么,真是个登徒子。”小夭白了防风邶一眼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防风邶放下酒瓶,缓缓走向小夭,慢慢凑近她的耳边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想要你记住我,我更有个过分的想法。”带着些微醺的气息,弄的小夭耳边又酥又痒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什么别的想法?”小夭心慌的厉害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我希望你无时无刻不在想我,清醒时有我相伴,梦里时有我入眠。”防风邶看着小夭的眼睛。

 

 

    他真的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了,小夭肤若凝脂的肌肤,他想念她的味道。情人蛊发作的感觉在防风邶心口不断翻涌,他想轻轻吮吸她的血液,在她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他的咬痕,再留下暧昧粉红色印记,与无声中宣扬她小夭只能是他相柳的,看看她是否血液里还有他存在过的痕迹。

 

 

    可是小夭说过,她怕他。那他就会继续做防风邶。

 

 

    “你真是疯了,真不知防风家怎么出了你这么个轻薄之辈。”小夭手藏在衣袖里,双手攥紧。

 

 

    情人蛊没有感觉,他也不是相柳。小夭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面对防风邶时会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     防风邶又换了轻薄的语气,淡淡的笑了笑,“不请我进去坐坐?”说罢,没等小夭同意,直接打横抱了小夭进屋。

 

 

     小夭又羞又恼,挣扎着可惜灵力低微甚至连力气上都比不上防风邶,只得由着他抱。反倒是小夭这两下挣扎在防风邶这儿像欲拒还迎的暧昧。

 

 

     防风邶走进屋子把小夭放在凳子上,大手一挥关上房门,小夭正想破口大骂防风邶这一点都不正人君子的做法。防风邶先开了口,“这大半夜的,皓翎王姬在门口夜会防风家的男子,多半是于礼不合。”

 

 

    小夭自知防风邶是得了便宜还卖乖,正想撸起衣袖打他,却被防风邶扣住手腕,防风邶手一挥桌上顿时出现几瓶美酒,“作为赔礼,你想喝多少喝多少。”

 

 

    情深者控蛊 ,相柳今夜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小夭与以往不同,情人蛊在他心口发烫,只有两人情意想通时才会如此,他便迫不及待过来确定小夭的心意。

 

 

     相柳本想着酒后吐真言,但是忘了小夭千杯不倒,等再次醒来,已是天明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