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薰也爱困

喜欢谁就写谁了
不定时按心情更新
可能未来会开很多坑
围脖🧣:whisper糕冷小美-

[赵泳鑫×你]在酒吧又一次被抓包

赵泳鑫刚忙完一天行程,就接到电话去酒吧找你。

来不及自己开车去了,就直接坐着房车去了酒吧。

赵泳鑫憋了一肚子气,到了门口推开大门就大步走进去。

此时你还趴在吧台旁边,手里捏着一杯酒,锁骨以下前的衣服都被洒在桌面的酒水弄的半湿。

赵泳鑫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扛起你就往门外走,他不想当着这么多人面数落自己家小孩。

刚出门口,你就感觉自己被人抱走了,于是你就在赵泳鑫肩上趴着胡乱蹬腿。

赵泳鑫扬起手狠狠拍了你🍑一巴掌,你一感觉这手感就知道是他了。

“老赵我…”

“上车再说。”

他抱着你回到了车上,他一把把你扔到后座上。

等到赵泳鑫自己坐好了之后他把你揽到自己大腿上跨坐着。

关好车门之后司机开始启动了,驾驶位和后面隔离性很强,什么声音也听不到。

你迷迷糊糊的随着车子颠簸在赵泳鑫腿上脑袋一摇一晃。

“小孩,不和我解释解释吗,谁允许你随便去酒吧玩的?真的是真的是反了天了。”

你的白色上衣被酒水浸的几乎透明,脸蛋红红的,白皙的锁骨若隐若现,衣服的扣子也开了几颗。

“赵泳鑫!我出去玩还要什么理由嘛!我就是要玩!”

“不听话了你啊?等会别哭…”

车子颠簸,不知是坐在赵泳鑫腿上还是别的什么你被咯的生疼。赵泳鑫手也不听话。

衣服的领口也慢慢解开了。

你不敢出声音怕被前面司机听到,指望小声求他慢点轻点。

他使劲咬了咬你的锁骨说“别怕,这车隔音很好,我想怎么样你都可以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